幾年前曾經在逛momo買保養品的時候,滑到一個牌子叫vine vera,我自己是沒聽過,畢竟小眾保養品品牌這麼多,沒聽過也很正常。不過看起來是蠻高檔的品牌,包裝蠻高級的,查了一些才知道原來是美國品牌,在美國很多人在用,而且櫃點很多,所以也蠻有興趣想試用看看。

不過在查的過程中除了看到vine vera自己的官網跟一些電商平台上有販售他們的商品,我還有看到一些新聞跟網友說有關vine vera詐騙跟推銷的新聞,實在有點嚇到,因為感覺他們的品牌形象蠻好的,給人一種很高雅、貴氣的感覺,實在不知道詐騙是怎麼回事,感覺比較像是有惡意第三方透過vine vera的名義去詐騙消費者,可能因為vine vera的產品單價偏高,所以一次詐騙可以騙到比較多錢?不過新聞後來就沒有下文了,也不知道vine vera詐騙後來是怎麼解決的。

後來過了幾個月我去微風南山逛,想說有vine vera櫃點,就想說順便去看看,因為我聽說他們家的專櫃裝潢都很有特色,設計的很有日系自然感,而且雖然是高級品牌,但櫃位的風格很親民,不會讓人家不敢進去。其實這也是我踏進的第一間vine vera,說實在真的是蠻驚豔的,整體感覺也蠻舒服的,也有櫃姐馬上過來服務我,就跟在其他專櫃差不多。

一開始是抱著去看看專櫃的心態,還有自己去專櫃看看是不是真的有櫃哥會來強硬推銷,也沒有特地想要買什麼,不過後來試用了幾樣產品之後覺得好像可以試試看,主要是淡淡的香味我很喜歡,有個卡本內系列的產品香味剛好正中我的心!雖然我當時也沒有真的缺保養品,家裡還有好幾個品牌的新品都買來還沒用。不過我抱著保養品冒險家(?)的精神,想說家裡保養品都這麼多牌子了,多買一瓶也沒差吧?就這樣,就買了一瓶紫色的晚霜跟一瓶黃色的維他命精華液。

實際使用產品的心得的我就先不贅述,來談談之前看到一些說櫃哥很會推銷的新聞,本次實測是沒有遇到這個情況~感覺應該是他們內部的教育訓練有改善,我遇到的櫃哥櫃姐態度都蠻好的也很熱心,沒有強硬的推銷行為,就是單純介紹產品、說明產品成分、跟促銷優惠等基本的銷售工作。

現在想想其實有很多保養品牌子跟vine vera一樣,可能多少有些負面消息或是一開始的確沒那麼有名氣,不過受到消費者的反應或是隨著品牌及市場發展,其實內部都有在調整。近一兩年好像比較少人分享去vine vera專櫃的體驗,所以這裡就分享給大家本人的靠櫃實測心得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derweb 的頭像
    leaderweb

    里德科訊公司

    leader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