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開始變超級熱,有時候晚上看劇不是吹冷氣就開電扇,冷氣都開大概23-25度,電風扇有開就是對著吹,不然我還是會一直流汗。不過也導致皮膚開始變得很乾,自己摸自己的皮膚,也覺得觸感好噁心……所以最近開始在挑好用的保濕霜。

 

在百貨逛專櫃的時候,有看到一間叫Vine Vera的專櫃在賣身體保濕霜,價格上中間值,是我能接受的合理範圍,順便也幫我媽媽買了一條各自用。我自己的用量比較多一點,早上出門前、晚上洗澡後都會擦,有時候睡前也會再塗一點,除了保濕霜,這陣子也都跟朋友一起去其他專櫃補貨,把用完的保養品再買齊,不過可能是混用的關係,皮膚開始出現過敏紅腫,但也不知道是哪個產品導致症狀,所以都停用一段時間,順便把有疑慮的產品拿去退貨或換貨。

 

第一件事就是到各大官網去查詢有沒有退換貨服務,第一個看到的是Vine vera退換貨政策,對於有過敏反應的客人,在45天內可以到購買的專櫃去換貨,要攜帶發票跟完整外包裝。所以休假先看完醫生之後,就帶著那條保濕霜到Vine vera詢問,跟她們說明使用後的狀況,櫃姐就馬上幫我辦理換貨。

 

這次就學乖不著急,仔細在架上挑很久還有櫃姐介紹試用,選了另一種含有白藜蘆醇的身體保濕霜,當下試用就覺得質地很舒服,拿回去用之後也沒有過敏反應出現,雖然價格比原本買的貴一倍,不過我認為它的好是反映在價格上的,雖然換貨又花了一筆錢,不過好用的東西一旦很滿意,就不會有任何後悔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derweb 的頭像
    leaderweb

    里德科訊公司

    leader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