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幾個月前,我開始感覺自己有聽力上的問題

於是我開始在YouTube上找相關資訊

發現了一位叫「聽力公主」的YouTuber

她的影片介紹了很多聽力產品

雖然她介紹的幾款我都沒選擇

但她的影片讓我對這類產品有了更多了解

在比較了不少產品後

我一直找不到完全合適的聽力擴增器

交簡訊.jpg

直到最近我的電信合約到期,我開始研究各種電信方案(就不透漏原電信了)
開始研究各大電信方案時

台灣大哥大推出了一個專案

能夠搭配「聽不累」這款新型聽力擴增器

其實聽力公主有介紹過他們家的產品

只是那個型號需要手持的收音主機

我覺得看起來不好操作+不好看

而新款產品對比起來操作簡單多了,還更美觀,

同時能搭配 APP 操作!

我選擇了每月 999 元,簽約 36 個月的方案,不需要額外加購價

接著進入正題:

 

【開箱文】聽不累藍牙聽力擴增器HL 268

包裝真的超有質感,藍色系的配色看起來非常高級

 

【開箱文】聽不累藍牙聽力擴增器HL 268

打開包裝,會附贈說明書,還有貼心的快速指南

圖片1.png

所有的配件

 

【開箱文】聽不累藍牙聽力擴增器HL 268

充電的插入方式(要自備豆腐頭 type-c充電線磁吸充電轉接頭聽力擴增器)

 

 

【開箱文】聽不累藍牙聽力擴增器HL 268

橘黃燈表示充電中

【開箱文】聽不累藍牙聽力擴增器HL 268

藍燈表示充飽電了

充電的方式是磁吸式的,會自動吸附,這讓我覺得很方便,省去了插插拔拔的麻煩

充電時有個小地方要注意

要留意兩邊的燈是否都有亮起

如果只有一邊亮起代表只會充一邊的電

因為當初充電就看到有亮沒想太多

發現只有一邊能放大音量

當初還以為是故障了XD

充飽在電的話大約能用8小時左右

應付日常生活就蠻夠用的

至於藍牙功能

說明書是寫說沒有遮蔽情況下大約 10 公尺吧

但我沒有特別去測試

因為我一定隨時帶著手機

【開箱文】聽不累藍牙聽力擴增器HL 268

說真的戴上它旁人也不會發覺是一個聽力輔具,掛起來也沒有不適感

【開箱文】聽不累藍牙聽力擴增器HL 268

外觀更像是一對普通的藍牙耳機

如果要騎車戴安全帽

全罩式就不太適合可能要先拿掉

但如果是 3/4或是西瓜安全帽是能同時配戴的

【開箱文】聽不累藍牙聽力擴增器HL 268

連結完藍芽,打開APP能自己調整想要的模式

【開箱文】聽不累藍牙聽力擴增器HL 268

▲AI自適配功能使用方式

【開箱文】聽不累藍牙聽力擴增器HL 268

左右耳開始測試,一定要測到「很小聲OK」才會換下一個測試模式

【開箱文】聽不累藍牙聽力擴增器HL 268

最終測試結果

 

若需要有輔助聽放大功能,在AI適配時

需要把音量在聽得到各頻率聲音時再往上放大2

就能達到理想的放大效果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戴這種聽力擴增器

是沒有聽到吱吱聲

真的用滿8小時的話完全不會有任何負擔

聲音細到我在研究說明書翻頁的聲音都能聽得到

我老婆在遠處叫我的時候我也能聽到

這點我真的是超級滿意!

整體來說

操作簡單,充電方便,佩戴舒適,效果也非常滿意

推薦給也有輕微聽力困擾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aderweb 的頭像
    leaderweb

    里德科訊公司

    leaderw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